萤火虫的夏天

 

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学习PHP?

PHP专注互联网领域开发,它属于后起之秀,吸取了Java和c语言以及perl等语言的优点。在WEB领域,PHP语言是国内大部分WEB项目开发的首选,并且有很多公司从其它语言(如ASP,Java)转到了PHP。PHP的开发速度快,成本低,周期短,后期维护费用低,开源产品丰富,这些都是另外两种语言无法比拟的,将来一定是互联网的天下。互联网离不开WEB,WEB离不开PHP。

PHP就业前景

随着互联网时代迎来新一轮热潮,决定企业快速发展的只有以加快开发速度和降低成本,方能取胜!PHP由于其上手快、开发周期短、开源成本低、处理数据简单等优势,快速得到各大企业的认可与使用。互联网企业生存和竞争的核心在于技术的研发,技术开发人才永远是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,只有拥有资深的人才和领先的技术,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出优秀的网络应用。

正是迎合了目前互联网发展趋势,PHP作为一种非常优秀、简单的WEB开发语言,和Linux、Apache、MySQL紧密结合,成为LAMP开源的黄金组合,不仅降低使用成本,还提升了开发速度,满足最新互动式网络开发的应用。

因此,在IT业和互联网超速发展的今天,企业对PHP程序员的需求也日渐增加,相关岗位的供求,比例是1:40,很多公司半年都招不到一个合适的PHP开发人才。这种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将在未来几年中愈演愈烈。

PHP的就业情景和自身优势都是那么的厉害,当然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,那么如何学习PHP呢?

很多人在选择学习PHP的时候,都会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,因为想要自学PHP是比较困难的。成都源码时代做为一家IT教育的高科技公司,成为了许多人首选之地。

实力雄厚:历经6年教育沉淀,万名IT学子高薪就业的共同选择

课程更新快:课程紧跟市场需求,让学员掌握最前沿的技术

实战项目多:在学习中积累实战经验,学完相当于1-2年工作经验

学员口碑好:老学员口碑推荐入学率高达78%
就业率超高:学员就业速度快,且专业就业率达97%
辅导机制强:班主任严格管理,不让一名学员掉队

后续服务好:课程升级,老学员可免费学习最新课程

讲师面授:专家级讲师面对面授课,手把手教学,及时解答疑问

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学习PHP? - m18482182965 - 萤火虫的秋